凝海

挖坑速度>爬墙速度>>填坑速度
评论区的皮鼓一般秒踢
嗷3用户名ominoushunter
神秘字符寄了,随缘吧

一个沙雕cp

跟某书友群的魔鬼们胡闹的产物,每人随机抽取一个男主一个女主,写个cp段子……

这其实也没什么。

关键我抽到的是……

【唐僧x赫敏】

……dbq我尽力了。


——————————

“女施主,不知你可曾见到贫僧那几个徒儿?”

赫敏第十八次叹气,越发后悔一开始手快给面前这话痨施了翻译咒。这人话怎么这么多啊!

“这位大……大师,我说了很多遍了,你已经不在东土大唐了。”

“此处竟已是西天极乐?”一身红色袈裟的俊秀秃子理了理头上的帽子,双手合十,“贫僧此来乃是求经,烦请女施主引贫僧去拜见佛祖……”

“这里、不是、西天!”翻译咒语尽职尽责地工作着,还体贴地为博览群书但不通佛学的小姑娘把“西天”翻译成了“天堂”,成功地将她气炸了毛。“我不知道你怎么来的,也不知道你要见谁,但我现在要领你去见邓不利多校长。有什么问题去问他!”

“不是东土也不是西天,这这这……这可如何是好?”三藏法师有些忐忑地跟在赫敏身后。他的视线划过女孩身上的黑色短裙,然后像被烧到了一样慌忙移开,满脸通红地直道“罪过”。

这一路从大唐出发,所见诸国风俗皆有不同,但是如这般大胆放浪的却多是妖物。这女子说不定——

想到将他捉去的那只蜘蛛精,三藏便有些后悔没听徒儿劝告,又不由想到:如今从一个蜘蛛洞落到另一个蜘蛛洞,却不知悟空还能否找得到为师?他这徒儿本领高深,想必一个筋斗便能翻到这里了吧?到时便也没什么可忌惮的了。

三藏佛法高深,心有正气,最初时的惊慌过后,也渐渐镇定了下来。他不敢再看引路人的装束,只紧紧盯着对方的脑后。这女孩生得一头蓬松棕发,与他不久前见过的一只水獭颇有些神似。若真是妖物,说不定便是同类吧。只是俗话说相由心生,这姑娘生得颇为清秀,眼中亦没有大多女妖的妩媚妖邪,或许也并非是邪恶的妖怪。

或许能试着将之度化,为她留下一份仙缘……

想着,三藏敛目合十,竟是在幽暗的林中小路上低声念诵起了一部法华经。

却不知被他好心想要度化的女妖怪越听越是头疼,满耳朵都是被翻译咒语搞得支离破碎的高深谶言,听起来煞有其事却完全不知所云。

待二人一前一后穿过草地来到城堡门前,姑娘已经快被这话痨气得哭了出来。


【未完不续】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