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海

挖坑速度>爬墙速度>>填坑速度
评论区的皮鼓一般秒踢
嗷3用户名ominoushunter
神秘字符寄了,随缘吧

【SS】老师是只鬼-27

(人品补全计划——Day 28)


二十七、鬼故事

星矢来叫冰河是因为家里来了客人,而不仅仅是心血来潮想去捉奸。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说的。

“他们两个都在担心你。”贵鬼一脸开心地接过冰河做好的水果刨冰,毫不犹豫地卖掉了同伴,“商量了一个小时要怎么说服你开门,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直接踹开。”

果然敲门这个动词在兄弟们的字典里被漏印了……冰河斜眼看向两个同居者。虽然被人关心让他有点感动,但是卧室的门绞链被扯得变了形还要他自己去找人修……

亲眼看到了事故现场歪到一边的木门,瞬的眼神有些飘忽。

星矢倒是表现得很光棍。“我和瞬怕你把女孩子带回家,然后闹出人命来。”他脱口而出,一脸欠扁地眨眨眼睛,话语里却没忘了把仙女座少年一起拉上当垫背。

“……”所以你们到底脑补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狗血剧情啊?



【神秘字符:ss-lao-shi-shi-zhi-gui-27】 使用方式看作者介绍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