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海

挖坑速度>爬墙速度>>填坑速度
评论区的皮鼓一般秒踢
嗷3用户名ominoushunter
神秘字符寄了,随缘吧

【SS】老师是只鬼-序

从今天开始每天搬一章攒人品……【泪流成河.jpg】

各位万圣节快乐,不给糖就写虐!【喂


主冰河卡妙,师徒清水向,大概算是无cp?

——————————

题记:

“只要思念,爱的人就不会离开。”

以前,冰河一直认为这句话不应按照字面上的意思理解……

——————————

序、崩溃的净土

神殿在崩溃。

神殿外的蓝天白云、鲜花绿地仿佛在一瞬间失去了色彩,只剩下灰白色的天空和废土,仿佛第一眼看到的美丽天堂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幻象。弹奏竖琴的精灵早就不知所踪,眼前的世界像是被墨水浸透的纸面,渐渐变得黯淡,让人分不清方向。

原来,这个如天堂一样美丽的净土,也只是神祇刻意维持的假象吗?

那么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是真实的?

少年迷茫的目光缓缓移动着,最终定格在了灰白世界的尽头。

废墟边缘的金黄色是视野中唯一的色彩,如同在冰层下燃烧的火焰一般,微弱而倔强地存在着。

身后的翅膀微微一震,仿佛是与生俱来的本能,带着疲惫的身躯毫不费力地冲天而起,朝着金色的闪光之处冲过去。

那是唯一的出路所在。

……

“冰河,你在干什么?这里就快要毁掉了!”

手中的碎片仿佛仍然带着剧烈燃烧过后的余温,使得冰冷麻木的手指恢复了些许触觉。跪倒在地面上的少年茫然地抬起头,看向扭曲的虚空前站立的同伴们。额角的伤口仍在向外渗着血液,将一缕碎发黏在了脸上。唯一完好的右眼被血红色覆盖。

“黄金圣衣……”他喃喃地说,视线变得有些模糊。

“来不及了!”高贵端庄的声音中多了一丝急切,“等到它们自动修复,我就能直接把它们召唤回圣域。”

“可是……”眼前的视线渐渐模糊,少年集中起残存的所有意志站起身来,朝同伴走去。他的四肢因失血过多开始变得有些麻木,但是手指却无论如何不肯松开。“可是……我不能把老师留在这里啊……”

没有被金属铠甲覆盖的指节早已鲜血淋漓,金黄色的碎片被染成了暗红。

评论(5)

热度(1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