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海

挖坑速度>爬墙速度>>填坑速度
评论区的皮鼓一般秒踢
嗷3用户名ominoushunter
神秘字符寄了,随缘吧

(板绘,作死向)

这是某个MV的锅……

水瓶宫前师徒两个对视的镜头简直闪瞎了,忍不住就要动笔画出来。计划是把这个场面分两个角度画,背景取一半水瓶宫一半西伯利亚,一幅黑夜一幅白天。

——其实说到这里就已经有作死的苗头了╮(╯▽╰)╭

……

↑↑于是这就是结果↑↑

头发换了种新画法,最后的样子有些出乎意料,但个人感觉挺带感的。

黄金圣衣比青铜好画,不知道是因为以前画得熟了还是因为白鸟Ver. 2.0本来就有点蹩脚。突然有点想画神白鸟对神水瓶【←打住,这个月作死额度已经超支了

考虑过在冰河身后画两只北极熊代表被忽略得很彻底的两位青铜少年,不过似乎有点太逗比了,所以干脆直接当成空气吧【喂

冰山等等看起来像草稿是因为本来就是草稿。背景什么的最讨厌了,画了几笔之后就怒摔画板,完全是胡乱刷完之后靠调整对比度蒙混过关的。两幅图背景加一起还没有一个远景人物用的时间多——石头冰块啥的哪有吾师的大长腿画起来有成就感啊【滚

双背景的后果就是最终效果像鬼片——所以附上两张黑白版效果图,很像冰小河噩梦中的场景:一个人在西伯利亚冰原上散步,走着走着卡妙突然出现在面前,然后周围场景慢慢变成水瓶宫……(这几天一边戳图一边洗脑循环锦鲤抄感觉黑化程度又上升了3%,忍不住想报社。)

评论(2)

热度(35)